漯河文联网-漯河文艺网

  • 本日
  • 本周
  • 本月
热门文章

漯河市文联二次文代会成功召开

2020-12-9 09:44|查看: 6044|评论: 0

摘要: 漯河市文联二次文代会成功召开
    
     盛世兴文脉,热血写春秋。12月8日,漯河市文联第二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此次会议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市委书记蒿慧杰,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守国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刘尚进、贾宏宇、李思杰、吕岩、周新鹤、李建涛出席会议。周新鹤主持会议。
市委书记蒿慧杰
蒿慧杰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漯河文艺事业发展的省文联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向各位代表和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准确把握时代前进和事业发展的新要求,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职责使命,奋力开创漯河文艺事业繁荣发展新局面。他强调,我市文艺工作者一要坚持正确方向,当好文化自信的推动者;二要自觉服务大局,当好漯河故事的讲述者;三要扎根基层群众,当好为民放歌的书写者;四要努力创新创造,当好文艺精品的创作者;五要坚守艺术理想,当好德艺双馨的践行者。

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守国

王守国代表省文联向长期耕耘在沙澧大地文化沃土、为河南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广大文艺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他指出,漯河市广大文艺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文艺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精神,按照“提高社会文明程度,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健全现代文化产业体系”的要求,自觉主动把文艺工作融入中心工作和各项事业发展中,始终做到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各级文联要认真履行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的新职能,团结带领广大文艺工作者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以优秀的文艺作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正能量,以漯河文艺的精彩助力各项事业的出彩。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新鹤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新鹤参加大会闭幕式并讲话,强调新一届市文联班子和全市文艺工作者,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推动文艺事业繁荣发展;要凝聚思想共识,在提供强大精神动力上有新担当;要认真履职尽责,在繁荣发展文艺事业上有新作为;要加强自身建设,在提高文联工作水平上有新突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勇攀漯河文艺事业新高峰。

高文献同志作市文联第一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会上高文献同志作市文联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与会代表认真审议并通过了《市文联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漯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章程》。
会议选举了漯河市文联新一届委员,高文献同志被选为为漯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会主席。

漯河市文联新一届委员合影

漯河市文联二次文代会召开后被河南省政府网、河南省党建网、漯河市党建频道、漯河日报、漯河发布网络平台等主流媒体宣传报道,纷纷被我市广大文艺工作者转发,形成了良好的宣传氛围。下一步将通知县区文联和市各文艺家协会组织我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市二次文代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做好今后工作规划,再接再厉为我市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市文联第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